👸芋圆冰糖川贝

记pwp梗

辣!!!

想一个人静静:

如果有太太愿意写给我.我猛虎落地式感之不尽。.我真的不会开车啊。








lvhp pwp


哈利是个神父,很虔诚,一心向主。然而虔诚的他最近老是做奇奇怪怪的春梦,他怀疑是自己不诚心的缘故,于是他越发虔诚,又心怀罪孽,他为梦境感到羞耻。但是梦没有停下,直到有一天,他没有做梦。有个人叫汤姆的年轻人来忏悔赎罪,忏悔他做了很多不应该梦的,但是他又很快乐。两个人为此展开辩论。最后汤姆显露魔鬼的真身,在教堂里五彩玻璃营造的光晕环境中神圣的雕像前,像梦里一样对待哈利。




伏哈abo


这回传统ao了,不搞oa那套了。所有人都进化成abo性别,无政府状态,o凭本事抢,于是哈利被老伏先到先得了.毕竟哈利是老伏的魂器呀。然后21世纪是【生】物时代嘛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伏哈嫂子攻系列


在哥哥的葬礼上,哈利见到了一个男人.他自称是哈利哥哥的情人。或者老哥还在,反正就是哈利哥哥的情人。哥哥没xxoo汤姆,这点必须提。哈利对嫂子汤姆就很敬重啦,没想到高冷的汤姆只想fuck的他喊哥。传言四起说哈利觊觎嫂子汤姆.。哈利就特别诚恳地向男嫂子解释,汤姆,他们都说我觊觎你,其实我真的没有,我对你一向敬重。汤姆笑着说,我知道,你没这个想法.你是好孩子来着。


汤姆:但是我有啊。 


哈利哭唧唧,我不敢对你不敬。汤姆笑着抚摸他说嫂子就是想x你,你敢不从吗?哈利继续哭唧唧的又不能激烈反抗,于是被汤姆按着酱酱酿酿了。


汤姆:我有独特的追哈利手段。流言也是汤姆制造的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