👸芋圆冰糖川贝

【推文】各大钢铁侠CP推文

劫火:

◆入坑几个月好像没怎么看见推钢铁侠CP或个人中心的文,这里就整理了一下自!认!好看的文,有完结与未完结的,也期待点进来的各位能补充一下好看的文!


首先all向的:【我们不在那】【你们的幽灵】【I need adoctor 】【内战一发完结】【五次他们要Tony穿上钢铁衣,一次反其道而行】都已完结,前三篇LOF可看,后两篇篇随缘可看。


贾尼:【隐藏指令】【Why Human】完结,LOF可看。


盾铁:【逆向循回】完结,LOF可看。


霜铁:【心如凛冬】AO3共24章英语已完结,随缘翻译到10章、【Like a mirror 第一部】完结,随缘可看,【twin fiames rising】未完结,随缘可看。


奇异铁:【重来】翻译连载,【义务履责】【when you sleep】LOF可看。


水仙铁:搜LOF标签大多都是质量不错的文。


超铁:【当你呼唤时】未完结,超人X钢铁侠拉郎,LOF可看,欢迎大家去催更太太。


蝙蝠铁:搜随缘标签大多都是质量不错的文,此处推一位太太 @绝望的烤翅 画的蝙蝠铁超好(「・ω・)「嘿


椒铁:【Hush】完结,LOF可看,超喜欢里面的Pep。


冬铁:【有神论者】【拒绝向恶势力低头】【one hydra head at a time by lantia4ever第一部】都已完结,随缘可看。


锤铁:【my hammer my rules】完结,随缘可看,强推,好看又好笑。


科学组:没怎么翻看,期待有人推文。


虫铁:推荐几位写虫铁的太太,‘青三凉’‘saiii_lily’‘一粒铜豌豆’‘就算是喵呀喵’,甜文赛高!


其他:【百日铁受企划】各大铁CP的集合地,LOF搜标签可看。
【复仇者联盟+TF真人电影 radioactive】随缘可看,不错的擎天柱与钢铁侠友情文。
【Uprising 起义】未完结,随缘可看,汉拔X铁拉郎,all铁向。


剩下CP如豹铁、星铁、里德铁、万磁铁、查铁,搜LOF,随缘,AO3,有缘看见粮是缘分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43)

  1. 共5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